关于申报张家口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1-03-11 23:50:49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浏览量:203

各系部、处室:

为深化教育改革,发挥教育科学研究为教育实践服务的功能,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将组织开展我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各级各类学校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教研人员。

二、选题要求

选题要以应用研究为主,增强课题的科学性、适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推动我市教育教学工作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应用价值。

三、研究周期

本年度立项课题要求在2年左右完成

四、申报条件

1.课题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特别优秀的青年教师可破格申报,需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学科专家推荐。

2.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且不能参与其他课题。

3.课题组成员数限定在10人以内(包括主持人)。

五、其它

.各单位收到本通知后,组织申报人员认真准备课题论证,并填写《张家口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评审书)。

2.各部门参照名额分配表于3月23日前将申报人员的课题评审书及申报人员汇总表(Excel)电子版报送至高职教育研究室。

3.市规划办将根据评审书存在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培训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培训会后,各课题组认真修改完善评审书。

4.各单位将纸质《评审书》一式三份报市规划办,填写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印制,左侧装订,课题主持人签名,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评审书及申报人员汇总表(Excel)电子版一并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1.姓名+张家口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2.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市级课题申报名单汇总表.doc


 

张家口市教育科学规划办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室

                           2021年3月10日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2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