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3-30 19:52:53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72

为团结带领全系广大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土木工程系在院团委的带领下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希望和要求,使全体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辉煌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 等专题纪录片,以及对关于革命道路上的经典书籍学习、阅读、评论,并在朋友圈打卡,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进行评比,对参与度进行打分。

核发: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