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31 16:37:44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60

随着人口增长、工农业生产活动和城市化的急剧发展,水资源及水环境遭受破坏。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节水意识,呼吁同学们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事业中来。在3月22世界节水日这天,土木工程系开展了节水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干部带领同学们在线上熟悉了有关保护水资源的资料以及中国用水缺水情况,通过在朋友圈转发节水倡议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也以身作则,在家中用实际行动为节约水资源打call,例如:刷牙时用漱口杯、淋浴时涂抹肥皂和洗头时关上水龙头、在水盆里洗碗、用洗衣服的水拖地、用不用的水冲厕所、集中清洗水果和蔬菜等。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同时还让更多家庭参与到节约用水行动当中。增进了同学们对水资源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培养和提高了大学生珍惜水、爱护水的意识。希望通过这次“世界水日”节约用水的宣传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的行列中来,助力低碳生活!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