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温暖高龄老人 倡导文明风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3-31 17:13:16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49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土木工程系于3月16日开展了以“温暖高龄老人、倡导文明风尚”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深入到各自家乡村社的孤寡老人家中,有的同学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并与老人交流谈心,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有的同学帮助老人剪指甲、梳理头发,老人们高兴地和学生们唠起了家常。这次活动的开展,使老人在关爱中感受了春天般的温暖,让雷锋精神得到传承践行,让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同学们的家乡中得到了弘扬。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体会到了同学们的真诚和热情,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张职院土木工程系对同学们沁润人心的美德教育。同学们表示在帮助老人的同时,也使自己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进一步的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