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活动
日期:2021-03-31 18:17:37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5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植树节。为了让今年的植树节更有意义,土木工程系于3月12日开展了“我与小树共成长”的主题线上活动。

活动期间,很多同学都积极的为小树浇水,修剪树木,为小树添上了另一种风采。同学们情绪高涨,热情投入,不仅是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为大家种下了满含绿意的希望之春。也有的同学以植树节为素材创作手抄报,为小树添上了新的色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的美好情感,并在活动与体验中感悟与成长,促使大家能真正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同享受清新美丽的蓝天。让我们携起手来绿化环境,绿化我们的校园,使我们生活在美丽的天空下,使我们生活在更加温馨的环境中。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