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红桃
日期:2015-03-25 00:00:00  发布人:admin6  浏览量:215

本人简历:性别:女, 中共党员,河北·张家口人,2013年毕业于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助教。
 
科研情况   
[1] 关于赤泥-黄河泥沙烧结砖的制备及其机理的研究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 (SCI收录,影响因子为4.173,第一作者) ;
[2] 赤泥对粘土陶瓷体性能的影响,Applied Clay Science。(SCI收录,影响因子为2.474,第一作者) ;
[3] 合成条件对作为相变储能材料的脂肪酸共晶混合物的性能影响,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SCI收录,影响因子为2.216,第一作者) 
[4] 一种新型的脂肪酸/污泥复合相变材料及其在建筑节能中的应用,Renewable Energy(SCI收录,影响因子为3,第一作者)。
 
发明专利: 
[1] 一种气氛可调式双控温段陶粒烧结炉, 专利号:ZL 201120563241.9
[2] 一种多元脂肪酸定形相变材料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1110435480.0
 
获奖情况: 《山东镁洁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荣获山东省一等奖。    
核发:admin6 点击数:2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