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报名安排
日期:2015-11-12 00:00:00  发布人:admin6  浏览量:54
    接上级通知,我省2016年高考报名工作将于本月开始,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经学院研究,具体安排如下:
一、身份证信息采集
    2015年11月19日前(具体时间请咨询户口所在地教育局招生办)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证书(含同等学历证件等有效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户口所在地教育局招生办公室进行身份证信息采集。具体时间请各位考生尽快咨询户口所在地教育局招生办,以免因错过时间而耽误高考报名。
    经我院与市教育考试院协调,户口所在地为张家口市范围(仅包括桥东区、桥西区、高新区)的考生务必于11月16日将身份证原件交到招生就业处304办公室,由学院统一进行身份证信息采集。同时务必携带本人户口本、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证书(含同等学历证件等有效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及高考报名费200元(已含体检费)。
注:已将上述复印件交至行政楼305的考生只带原件即可。
复印件要求: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
    2.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印有公安厅公章>和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学历证书复印件(高中、职高、中专、技校或同等学历证明)。
    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学校开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原件。
二、网上填报个人信息
    已采集身份证信息的考生于2015年11月25日8时至11月29日17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从主页右侧导航栏的“普通高考信息服务”栏目进入“普通高校招生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在点击“考生登录”入口中的“普通高考报名系统”进入报名系统;也可通过http://gkbm.hebeea.edu.cn进入远程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远程网上报名系统11月29日17时关闭。
三、资格审查、照相、采集指纹信息、报名信息确认
    2015年12月1日至5日,考生持二代身份证到采集身份信息报名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照相、采集指纹信息、报名信息确认等工作。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学院网站。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
0313-4089263  4084655  4088051  4084679
    望考生相互转告。 
                                                                  
                                                               招生就业处
                                                              2015年11月12日
核发:admin6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