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日期:2021-03-11 17:26:44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53

名称:“青益分”垃圾分类教育服务站

背景:我国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而如何解决城市最重要的污染源之一—生活垃圾,成为城市环保的难点和痛点。垃圾分类作为一项有效的措施,必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携手北京筹办冬奥会的城市张家口对垃圾分类有了更高的要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任务

意义:“青益分”谐音轻易分,希望通过我们的教育引导服务让市民轻轻松松的进行垃圾分类。

“青”是指我们的组织全部由青年人组成;

“益”指公益,我们希望通过公益的形式帮助城市变化;

“分”指垃圾分类。

参加活动:

1、自团队成立至今每周到幼儿园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让垃圾分类意识在小朋友心中播种发芽长大,以小手拉大手形式让垃圾分类在市民心中落地生根。

2、与社区服务中心形成长期合作,每个月到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让大家在社区就可以学习到垃圾分类知识,截至2020年12月向张家口市宣传市民达三万余人,为张家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付出了努力。

3、定期到养老院进行孝老敬老关爱活动。

4、积极参与各级政府组织的公益活动,参加“垃圾分类益处多,生态张恒靠你我”启动仪式,张家口市幼儿园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金鹰小学垃圾分类教育宣传活动,张家口市健美操啦啦操总决赛,崇礼论坛志愿服务,疫情期间垃圾分类云课堂,大境门设计周志愿服务,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社会实践等等各项活动。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