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介绍
日期:2021-05-20 15:50:24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浏览量:174

工程造价

专业代码:440501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专业技术服务业的工程造价工程技术人员专业群(或技术技能领域),能够从事工程造价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工程造价咨询单位,从事建筑工程的工程预算、工程决算、工程造价控制、工程监理和项目管理等工作。

学习年限:3年

学习方式:全日制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

办学层次:高等职业技术教育

主要课程:工程测量、建筑工程识图与CAD、BIM技术基础、建筑材料、建筑施工、钢筋工程量计算、建筑工程预算、装饰工程预算、水电安装工程预算、工程量清单计价、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建筑经济、会计学、工程建设招投标等。

实践环节制图实习、CAD实训、BIM技术基础实训、工程测量实训、建筑材料试验、钢筋工程量计算、建筑工程预算、装饰工程预算、工程造价软件应用、顶岗实习、毕业实习、“1+x”技能证书培训。

核发: 点击数:1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