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17 13:32:09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浏览量:141

2022年3月16日下午2点,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按照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于3月16日在求职楼211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组织生活会。全系19名教师党员到场参会,14名学生预备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增同志主持,在郭增同志的带领下,土木工程系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高职教育重要工作要求》,随后部分教师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高职教育的重要工作内容,纷纷表示一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高职教育重要工作要求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教学工作中。

会上进行了无记名民主评议党员,制定了整改清单,及建立了台账。

 

核发: 点击数:1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