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届“应急科普华夏行”大学生活安全专题竞赛
日期:2022-05-19 14:43:58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3877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相关要求,加强公众安全教育,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提高社会整体安全水平。我系同学积极参与“应急科普华夏行”大学生活安全专题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不听 不信 不转帐

此次专题竞赛围绕安全用电、疫情防控、防网络诈骗、禁烟禁酒四大方面,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铭记“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

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对各类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体会到“生命属于自己”的真谛。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一定会把安全知识牢记在心中,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38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