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牢记领袖嘱托,勇担青春使命”暨五月份团日活动
日期:2022-06-13 11:33:39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37

511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在京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为充分体现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的重视关怀和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爱,让广大团员充分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有的好样子。我系团总支举办了以牢记领袖嘱托,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本班展开学习,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深入体会总书记的殷切期待,广泛宣传总书记的关心关爱,切实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要求。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折不扣的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事业发展全过程中,传播到广大青少年心坎里,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理论中心和教育培训的核心教材,深化学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给予的厚望。

通过认真聆听学习总书记的讲话,我系青年学生们再次重温了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在百年历史中深刻认识到青年所发挥的中流砥柱的作用。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心有所信,方能远行。面向未来,我们一定继续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新的时代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承诺!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