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2022年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6-16 17:16:36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124

光阴轮转,一年的风雨同行,换届如约而至,这是职责的交接,是任务的传递,更是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精神的继承。67日至14日我系举行第22届学生会换届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郭增,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金娜,副主任张幼鹤,团总支书记郑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燕,董琪老师,郑爽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郭如旭主持。

竞选演讲中,各部门候选人依次走上台进行阐述,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故事,叙述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分析如何开展工作等,展现出自信阳光、有思想、有内涵、管理组织能力强的志远精英风采。

土木工程学生会简介

我系学生会设置有主席团和学习创新部、新媒体中心、生活部、办公室部、文体部部、组织部部、心理协会七个部门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独有的特色和魅力,提供给学生们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

团总支书记郑璇老师介绍各部门职责

首先,郑老师宣读学生会各部门职责和第22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并期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担起肩上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踏上新的征程,再创佳绩。

最后,团总支书记郑璇老师做了会议总结,郑老师提到再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中,我系团总支发挥了积极作用,响应国家号召,大力组织学生活动,宣传党组织精神,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此次选举为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感谢即将离任的学生会干部,你们用辛勤和汗水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行的高远,走的璀璨。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秉承修德砺能,知行合一的校训,使我系学生工作创造更大的辉煌成就!

学生代表发言

21届学生会干部代表郭紫璇进行发言,她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感谢了领导和老师的帮助支持和指导,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会的不舍、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嘱托和祝福。

22届学生会干部代表郭子斌进行发言,他表示要协助老师,带领同学,服务同学,为学院系部的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在工作过程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发挥好学生会服务工作,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我们的誓言

我系领导讲话

郭增书记在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他强调1无论党员、团员还是群众都要向党组织靠近,时刻以党员的标杆严格要求自己,爱党爱国。2牢记使命,树立更好的价值观,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定期做好思想汇报。3作为学生干部在平时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能出现旷课、挂科、于校规校纪不顾等情况。

李金娜副书记指出,21届学生干部经过一年的工作对自身得到了历练,为系部做出了贡献,新一届学生干部今后你们的工作是一种考验,更是一种责任,要在学风、班风、校风的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其位谋其职,对待工作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做土木系的先锋,做老师的好帮手。

岁月匆匆而过,过去的一年,收获与挑战并存。我们曾在这里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庆祝欢笑与泪水,每一次的一起都在彼此的生命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成为我们的独家记忆。接力新征程,青春正当时,换届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他们会以崭新的面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学生会的发展更加辉煌!

公示名单

主席团  张坤、郭如旭 、郭子斌

团总支副书记 吴森洋

组织部  韩鹏博、韩文晶

办公室 曹钧、边佳乐

学习创新部  安梓梁、关润泽

新媒体中心   翟姿 杨家和

文体部   孟国峰  何国强  

生活部  李梓炫 张子悦

心理协会 李海杰   赵凯达

青年志愿者协会  董宝玉、孙梦续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1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