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体育锻炼
日期:2022-07-02 19:19:04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41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这是70年前,毛泽东主席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题词,它成为了新中国体育发展的指导方针。在纪念题词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体育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不断的运动才能够让我们拥有健康,特此我系举办“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体育锻炼活动。

体育锻炼可以增强意志,培养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运动项目一般都具有艰苦、疲劳、激烈、紧张、对抗性强的特点,人们在参加体育锻炼时,是伴随着强烈的情感体验和明显的意志努力。因此体育运动本身可以培养勇敢顽强、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克服困难、机智灵活、沉着果断、谦虚谨慎、团结友爱等优秀品质,培养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使人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

这个夏天,让我们延续北京冬奥会的体育文化氛围,尽情绽放青春活力,让心情乐起来,让身体壮起来。让体育锻炼增强意志,培养永不放弃的品质。微风习习,阳光正好,运动健康。青春强国!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