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 “赓续红色血脉,凝聚青年力量”六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7-02 19:24:19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351

穿越世纪风云,踏上百年征程,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为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光荣传统,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系团总支开展六月份主题团课教育活动“赓续红色血脉,凝聚青年力量”,让我们一起走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一)活动目的

(二)四十七团老兵与我们一起过“主题团日”


(三)汲取精神养分,赓续红色血脉

(四)凝聚澎湃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揭开中国青年运动的崭新篇章;一百年来,在党的深切关怀下,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靠奋斗和拼搏汇聚起奋发向上的蓬勃力量。此次团课学习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为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效,展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3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