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与装饰艺术系联合办理“建党百年,童心向党” ——大学生走进金鹰小学志愿活动暨六一入队仪式
日期:2021-06-01 16:32:31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感召下切实推进文化繁荣, 2021年5月31日,金鹰社区、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装饰艺术系和金鹰小学四方联合,在金鹰小学为孩子们举办了“建党百年,童心向党”——大学生走进金鹰小学志愿活动暨六一入队仪式。金鹰社区、土木工程系、装饰艺术系、金鹰小学的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激情洋溢的开场舞《偶像万万岁》揭开了活动的序幕,一开始就带动了全场气氛。由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初心守望》展现了对党的忠诚,更是对誓言的铭记,相声《垃圾分类进行时》激发了要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做好垃圾分类的意识。歌曲《你的答案》慷慨激昂,令人耳目一新,《经典诵读》重温了传统文化,感人至深,《舞蹈串烧》更是将节目推向了高潮,三句半《垃圾分类》讲述了改善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建设低碳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首歌伴舞《外婆的澎湖湾》将童年记忆的美好,砂石,海浪,星月,彩霞共同串连起难忘的篇章。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庄严的入队仪式为孩子们展现出祖国的华彩盛世,并充分体现了社区与大学生志愿活动的独特风采和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