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9 12:45:47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64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及社会环境,加强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6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京东超市门前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让学院的同学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垃圾是怎样分类的。

此次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志愿者们通过图文讲解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模式及常见的垃圾分类标识等基本知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手中的宣传页为同学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内容,让大家初步了解垃圾分类。然后引导同学们做垃圾分类小游戏,激发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兴趣。学到知识的同时也得到了小奖品。

此次“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不仅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大家垃圾分类的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下一步,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持续开展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让垃圾分类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