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海报活动
日期:2022-05-12 14:31:42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87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022年5月12日是中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土木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512主题“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海报专题活动。

失去亲情友情爱情同胞之情的烈度太大,时间装不下,躯体也装不下,这块大地上依然有心灵的余震。对逝者最好的纪念还是生者更幸福,否则悲伤只在表面流淌。只有家园更坚固,生灵更平安,才是真正的重建。

宣传标语:

1.灾害无小事、预防要及时

2.生命无价、平安是福

3.家事国事天下事,防灾减灾是大事

4.防灾减灾重如山,全民携手保平安

5.灾难可以预防,生命不可逆转

6.地震科普千秋业,防灾减灾万代功

7.天灾无情人有情,防灾减灾要先行

8.无论春夏与秋冬,积极防灾不放松

9.灾难突发不等不靠,自救互救至关重要

10.科学发展,国泰民安,防灾减灾,重于泰山

当灾难来临的时候,把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人民安康,国家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防灾减灾我希望大家不只是口头上去说的,而是要落实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行动当中,我们都是一个鲜明的独立的个体,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无论是谁,只要我们有所为,有所不为,我们才能够秉持我们内心的那样的一份坚守不断的走下去,去实现我们心中的梦想一起加油!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