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绿色低碳 变废为宝”手工创意活动
日期:2022-06-18 17:17:02  发布人:土木工程系投稿员  浏览量:230

全国节能宣传周613日至19日。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生态文明理念,增强我系同学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生活,提升文化艺术素养,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土木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613—617日开展绿色低碳,变废为宝大学生手工创意DIY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利用各种废旧的硬纸板、塑料品、树枝、果壳、棉线、塑料瓶等材料用自己的想象和灵巧的双手,通过巧思、创意、想象、裁剪、描绘、重组等方式赋予废品以新的生命,创作出许多创意独特、形状新颖、美观的作品。

本次活动体现出环保、创新、艺术等多方面。在同学们创新设计乐趣的同时,切身感受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提高学生节能低碳、循环利用的意识。进一步弘扬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号召广大学生积极践行生活垃圾分类、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核发: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2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